吧唧哥哥的小铁手
自叹命薄,难苦怨他。
 
 1
 

第37天
早晨醒来的时候我左手的手背上长出了一个浅绿色的小肉芽。她很漂亮,没有任何痛感,只是她钻出来的时候让我觉得有点痒,手背上都是夜里抓出的红痕。
我就快要死了。
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变成一株植物,或许是一朵花,也许是一棵树。我希望变成一朵红玫瑰,像你一样热情富有活力。我会在清晨醒来,我的身上挂着晨露,你会用蒂托尼亚的小花剪把我剪下,但愿我身上的尖刺不会弄伤你的手指。你会把我浸在那只白色的花瓶里,或许我还能看到蒂托尼亚和小蒂塔文从楼梯上飞奔下来,高喊着papa早上好,你会在她们脸上留下响亮的吻。
不,还是让我变成树吧,一棵松树。这样我既不会轻易枯萎也不会冬眠,你把我种在窗前,一年四季都有我隔着窗子望着你。冬天的时候,你会带着孩子们在我身上挂满布偶彩灯和装饰片,千万不要忘记树冠上的星星,上次你忘了它,蒂塔文可是为这担忧了好久,她觉得圣诞老人会找不到我们家的烟囱。你得代我向孩子们道歉,这个圣诞节大概不会有“美国队长”的苹果派了,不过我已经为她们准备好了圣诞礼物了。请告诉孩子们,我爱他们,还有我爱你,巴基。哦,小蒂塔文又要哭鼻子了。

评论
热度(1)